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介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哪好玩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

每年除夕,我們都按傳統習俗,來到農場新建祠堂拜祭祖先,祈求來年風調雨順。 “怎么我們就不回老家過年呢?”兒子這一問,我倒感到有些茫然。 是啊,“一日離家一日深,猶如孤鳥宿寒林”,對于那些游子,總會望眼欲穿,風塵仆仆趕在除夕夜前回家過年。而我們這些移民,望著祠堂墻壁上不復存在的老家圖案,怎不叫人想起靜臥在煙雨銀湖下的故鄉,遙寄對故鄉的眷眷思念! 想故鄉,故鄉已是那煙波浩渺的鶴地銀湖,是父輩們夢牽魂繞的地方。多少次,父輩們佇立銀湖大壩凝望,遙寄故土情思。多少次,登臨青年亭,憑欄遠眺,瘦了幾許思鄉目光。 為解思念之苦,父親生前常跟我講述起老家往事,他說: 他家住在坡脊鄉黃泥田村,那里依山傍水,土地肥沃,物產豐富,河流縱橫,一年四季瓜果飄香。他爺爺豐五公在坡脊開辦碗廠,在石角賣煙草,沿著九洲江漂流到安鋪鎮上做買賣。他出門,不是坐轎就是騎著一匹高大的白馬,很是威風體面。有時回村,隔著兩里地遠就能聽到他的馬鈴當兒在山間小道上回響。每每這時,他就歡呼雀躍奔出村口接爺爺。而爺爺呢,總愛抱起孫兒上馬鞍一塊回家,再給他幾個銅板零花錢,講山外離奇故事。 爺爺打得一手好珠算,是十里八鄉的能人才子。每逢村中年關結帳或哪家分財產,非請他不能完事。在村里,他家最殷實富足,有良田美宅,山林院落,有自家水井和曬谷場,兩層高的堅固石樓,就成了村中最美的風景線和富貴標桿。村莊地處低洼,有時遇山洪暴發,大水浸村,左鄰右舍都跑到他家石樓上避洪。爺爺是一個軟心腸的善長仁翁,常對那些揭不開鍋的人慷慨解囊,送錢又送糧。 有一次,父親還跟我講起上世紀八十年代,有一個潛水員潛到鶴地水庫考察,發現許多村莊和房屋的事。這可讓他激動到好幾天不能安睡。他總想著到哪里去弄個氧氣瓶,潛回老家一趟,看看那讓他日思夜念的村莊,看看那座生活了三十年的石樓祖屋,更想看看金雞翼祖母的墳墓是否依然完好。但父親這一夙愿,直到他離世前的那一天也無法實現,這是多么痛切心扉的思鄉情啊。不過,也正是因為“無家可歸”,他才把農場當作了第二故鄉。那時,兵團大會戰修梯田,挖膠穴,管理苗圃和割膠,到后來為連隊養豬種菜,當驗收員,他都拼命干,直到捱出病住院才肯罷休,好一副鐵骨錚錚的老農墾骨頭! 兒子又問:那坑仔唇村算不算老家?我說,應該吧。因為,當時村里有幾戶人家不愿遠走他鄉,就近搬遷定居,我們至少可以從它身上看到一些老家的身影和鄉俗,找到一些根的記憶與安慰。 現在,我們都在農場里生活工作,農場就成了我們的第二故鄉。兒啊,不管你將來到哪里就業安家,也不管你將來是貧窮或富貴榮華,這生養過你的一方水土,就是你的根你的老家吧。 至于說到不復存在的黃泥田老家,它永遠留在我們子孫后代的心中,成了一種心靈的寄念。你若思念它,繼承傳統的孝與愛,只要你在這片紅土地上擰開一個水龍頭,就能聽到家鄉水在嘩啦啦地歌唱。只要你看到春回大地,布谷聲聲,春耕運河開閘,那山澗田野就有家鄉水在咚咚流淌。要是你渴了,煮開一壺水,呷上一口茶吧,那清澈甘甜的家鄉水啊,就在你的血脈里奔騰如歌,永不停息!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有點悲傷的文案 一、愛你這件事太辛苦了,還是祝你不得好死吧! 二、你一副窩囊廢的模樣,收不了心,也忘不了過往,活該你受傷! 三、別對我太好,別讓我誤以為你喜歡我,免得我一生相許,你又不要,像個小丑一樣可笑。 四、可憐你一身傲骨,遇上感情卻活得連狗都不如。 五、終于有一天看到別人秀恩愛不再是嬉笑,而是眼底無盡的悲傷與回憶。 六、像用盡全力跑完八百米之后那種,全身無力,呼吸困難,胸口沉悶,腦子混亂,這就是你不要我的感覺。 七、你要明白,你和那個人已經沒有以后了,這輩子都沒法有了。 八、不知道在等什么,但知道你要結婚后,終于拿起電話,媽,相親的事兒就放在明天吧。 九、就算最后我們沒有在一起,那你也要記得我疑神疑鬼還亂發脾氣,你要記得那些我們互相折磨的日子,要記得我是真的愛過你,你好好過,記得想我。 十、該失望的事從來都沒有辜負我。感情使我難過,就連生活,也不曾放過我。 十一、有些緣分是注定的,怎么努力也沒辦法,小樹發過芽,也未必能開花。這段感情,你沒有錯,是我愛多了。 十二、我終于熬過那段,看誰都像你,看什么都想你,聽的歌全是關于你的日子。很慶幸,我終于可以順利得不問歸期,不再聯系,不用等你。 十三、倒啤酒時上面總有一層泡沫看似龐大,但抿一口全是空氣,你給的感情也是。 十四、其實沒人能告訴你,放棄一個人,到底該怎么做,你只能自己熬過無數黑漆漆的夜晚,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,假裝什么事都沒有發生,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。感情是兩個人的事,你一個人,又何必堅持。 十五、多年以后,你依然是軟肋,割舍不掉,也抗拒不了。你是我不愿提及的過去,也是我無法釋懷的曾經。 十六、我愛你,可是我不敢說。我怕說了我馬上就會死去。我不怕死,我怕我死了再沒有人像我一樣愛你。 十七、你不理我,我可以等,你累了,我可以等,你想休息,我可以等,但是你不要我了,我就不會再等了。 十八、怕只怕,怕這日復一日的陪伴,滿腔全心全意的付出,還是會輸,輸給一種叫做新鮮感的玩意兒,你說可笑不可笑。 十九、留幾年的長發,五分鐘就剪完,幾年的感情,一句分手就結束了。以后你遇見的人,都是心里住著別人的人。 二十、你終于相信生命中會出現這樣一個人就算不顧一切,就算傾其所有,就算萬死不辭,你也無法和他走到最后。 悲傷凄涼的愛情文案 一、我愛過這樣一個人,他給不了我未來,給不了我時間,給不了我安全感,他唯獨能給我的只有心痛和眼淚。你告訴我,愛這東西能值幾個錢? 二、這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,不是對不起,也不是我恨你,而是,我們再也回不去。就是這樣最簡單不過的一句話,生生地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。 三、如果有一天,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,你要記得,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,謝謝你的絕情,讓我學會了死心! 四、希望下一個喜歡的人,不會再讓我這么難堪,不會再讓我一個人走完所有路,會一直愛我,告訴我,我是他最寶貝的女孩子。 五、別貪心總是想留住身邊每一個人;別讓自己的熱情,最終燙傷了自己。 六、真心等你的人,他總會真心等下去,不愿意等你的人,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。 七、以朋友的名義愛著一個人,連吃醋的資格都沒有,有多喜歡,就有多心酸。 八、我好害怕,害怕聽到有人說要陪我一輩子,結果我回頭看的時候,他卻已經走了好久了。 九、我也曾經憧憬過,后來沒結果。我也曾經做夢過,后來更寂寞。 十、從來都只有好聚,哪有好散。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,深愛變成了心酸,思念變成了心煩,主動變成了犯賤。總有一個人,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到刻骨銘心。 十一、被最愛的人誤解,難過到不想爭辯,也只有選擇沉默。全世界都可以不懂我,如果你也不懂,我還有什么話可說。 十二、原來一直以來是我在自作多情,原來你早已經把我當成過去,而我卻傻傻地把你一直當成永遠。 十三、也是后來才懂得,和不愛自己的人就是天生隔山海,不遺余力地去拉進彼此都是徒勞,最好遠遠地凝望再遺忘。 十四、我怎能不難過,又該如何安慰自己?欺騙的了眼睛,欺騙不了自己的心。那個還偷偷想你的心。曾幾何時,已經無法控制我凌亂的情緒。 十五、雖我始終自知不是你的良人,你也只愿成為我的過客,但人生路來去匆匆,卻唯獨你是我不想失去音信的人啊。 十六、不管你是否在意,是否愿意,有些事,還沒來得及挽留,有些人,還沒來得及告別,時間就這樣默默的從我們身邊溜走,不會說再見,也不會再回頭。 十七、每一次想你,我都得提醒我自己,如果你想和我聊天的話,你早就開口了。 十八、別傻了,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后安慰自己的借口,他是怎么對你的,沒有人比你更清楚,你難過的時候,他沒有陪著你,你挽留的時候,他沒有珍惜你,說白了,他就是不愛你。 忍不住流淚的悲傷文案 一、終是莊周了夢碟,你是恩賜也是劫,終是李白醉了酒,你是孤獨也是愁。 二、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,不是對不起,也不是我恨你,而是,我們再也回不去了。 三、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,你撒嬌就是作,你吃醋就是小心眼,你想念就是打擾,你關心就是閑得慌。 四、酒這東西要么別喝,要么就喝醉,因為半醉不醉的感覺太清醒,不是讓人想起舊情,就是讓人想起舊愛。 五、該走的人遲早會走,與其費力勒緊手里的線,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,我們不能總為不值得的人流太多眼淚。 六、大概一個人久了可以忍受的孤獨指數也在不斷增加,那些過去以為要兩個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,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實現了。 七、世界上最遠的距離,不是愛,不是恨,而是熟悉的人,漸漸變得陌生。 八、你之所以會覺得難受,大概是因為你投入了大把時間和精力,到最后卻沒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,那種一瞬間被失落灌滿的樣子讓你感到不值得。 九、無數個瞬間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,結果還是我一個人熬過了所有這些時刻。后來你才出現了,可我也不需要了。 十、起風了照顧好自己,下雨了別淋濕了衣裳,往后的日子,你好好過,我慢慢走。如果有一天你會來找我,那就告訴我,我就一直在這里,等風也等你。 十一、可以在深夜的街道狂奔,也可以在寂靜的深巷爛醉,關于流浪與遠方的一切我都不要了,就連你,我也不要了。 十二、最難過的事情不是遇不見。而是遇見了,得到了,卻又匆忙失去。求而不得,舍而不能,得而不惜,然后心上便因此糾結成了一道疤。它讓你什么時候疼,就什么時候疼。 十三、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,那我寧愿回到一個人生活;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是你的借口,那我寧愿對你從沒認真過。 十四、當你全力以赴,打算對一個人好的時候。你就變成了傻子,聾子,眼里除了他,什么都沒有。就連傷害,都變成了一場愛情的檢測。你還傻不兮兮的鼓勵自己,要堅強! 十五、我永遠不會去追趕你,但會默默走到你身邊,裝成偶遇的樣子;如果你不邀請我一起走,那我就改道走,大概這就是我的愛情觀。 十六、終于我可以不用每天說晚安,不用等你的回復,我可以痛痛快快的哭濕枕頭關掉手機,不知不覺昏昏沉沉的睡著,第二天睡到自然醒不用忙著開機說早安,失去比擁有踏實多了。 十七、我討厭我的朋友通過我認識我另一個朋友,然后他們情深似海,我卻被排擠在外,這種感覺比失戀還要難過。 十八、魚卡喉嚨你卻還是喜歡吃魚,被狗咬過被貓抓過,你卻還是熱愛動物,滿口蛀牙,你卻還是嗜甜如命,他棄你于千里之外,你卻愿意為了見到他走遍千山萬水。道理是相同的,你喜歡就甘愿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姑爺是我姑婆的老公,姑婆其實也不是我的嫡親姑婆,只是在那個小山村的大家族中按輩分我該喊她姑婆。小時候,對姑爺沒有什么概念,只知道姑爺姓李,叫李春貴,是漢中西鄉人,50年代陜西師大畢業,分配到旬陽中學教書,后有又因家庭成分原因,下放至神河中學任教,遂認識大家閨秀——我的姑婆,在神河娶妻生子,直至改革開放后調入安康師范學校。姑爺在神河任教期間,桃李天下,師名遠播,我的父親既是姑婆的族中侄子,又是神河中學的學生,倆人便也是在此時認識的。 父親中學畢業后,因為各種原因回鄉務農,對子女教育一直非常重視。待我中考那年,耕讀傳家的農民父親跟我說,好好學嘞,將來有希望考個安師的話,請你姑爺幫忙招呼一下。 姑爺對我是用了心的。上學之前,幫我咨詢政策,上學之后,幫我引薦老師,給我盡心竭力提供學習環境和機會。盡管我知道姑婆的親弟弟和我父親關系并不多么融洽,但從姑爺這里竟然絲毫感覺不出來生分。那個時候,交通不便,加之家庭經濟很緊張,一個學期基本不回家。每逢周末,要么姑爺、要么姑婆,總會喊我去家里吃飯,問學習、問生活,教我與人相處的方法和道理。進校第一年的冬天,學校舉行萬米越野賽,學校把我們拉到起點后,就讓我們把厚衣服全部放到車上,穿著單衣朝城里跑,由于當時年齡小,加上體質不好,又沒有越野長跑的經驗,跑了不到兩公里后,就跑不動了,剩下的七八公里基本是走回到學校,回宿舍后就高燒不已,昏迷不醒,姑爺和姑婆得知消息后,急忙帶著藥到宿舍看望診治,待我從昏迷中醒來,看到姑爺姑婆正焦急的在床前守候,千叮嚀萬囑咐的請舍友照顧我。 姑爺是大戶人家出身,極其講究儀表禮儀,那時候我從農村到學校,總是先到他家坐坐,每次他都讓在他家把鞋子擦干凈、衣服收拾整齊再進學校。臨近畢業時,恰逢有機會參加考試繼續深造,姑爺經常詢問復習情況,鼓勵好好爭取,使我能夠如愿以償到南京求學。南京求學結束后,面臨畢業分配,姑爺也很操心。后來到基層工作,一直認為沒有達到姑爺期盼,感覺不好意思,加上經濟拮據,交通不便,聯系漸少,直至后來調到城區工作后才又和他聯系。 到市里工作以后,或許是因為工作忙,或許是因為姑爺也沒有需要我幫助的,也或許因為姑爺身體狀況很好,平時看望陪伴少之又少,但一直彼此掛念。搬進新房的那一年,父親到市里過春節,我們商量去看望一下姑爺和姑婆,精心選了他最喜歡的煙和酒,老人家非常高興,非要留下吃飯,后來又要到我的新家去看,專門給孩子帶上壓歲錢,讓我們心里很是過意不去。后來工作離開中心城區,去看望他越來越少了,以至于經常念叨新茶出來了給他送點過去都沒能實現,總認為他身體還好,日子還長,直至聽到他去世的消息。 參加完他的葬禮,我和父親、叔父去看望姑婆,姑婆給我們說他離世前的一些情況。姑婆說她那一年心臟病發作,身體不太好,住院了兩個多月,姑爺一直操心,待她出院后,發現姑爺的脾氣特別好,不管姑婆說啥姑爺都依著,去世的那天,吃過飯后,姑爺主動要求洗碗,沖了澡后坐在屋里看電視,姑爺在看電視的時候姑婆正忙別的事情,等再進屋時,發現姑爺腦溢血病發,已經駕鶴西去。父親說,姑爺一輩子都是整齊人,離世時都這么整齊從容,真是前生今世的積修。 夜深人靜,萬籟俱寂。回想著姑爺生前的音容笑貌,回憶著姑爺對我的點點滴滴,感慨萬千,思緒良多。人生在世,感恩太多,然知恩有幾人?感恩有幾個?報恩又能有幾何?或許一個人對一個人的幫助,根本是不求回報不求感恩的,就如姑爺之于我。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
【台中遊樂園景點哪好玩】
【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哪好玩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介紹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!

arrow
arrow

    w86ft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